close
今日:2008/10/16 天氣:晴

今天下午特地請假去看牙醫嚕!!

因為原本的臨時假牙隨著拉出來的牙齒已經越來越暴了...牙縫也越來越開了...

之前切除牙肉的部份也已經癒合...

所以今天牙醫要幫我做一個新的臨時假牙...也調緊了鐵絲...

目前新的臨時假牙,看起來就很像真的假牙了,已經有未來美美牙齒大概的輪廓了...

醫生說下次回診( 11 /18 )牙套就可以拆嚕!! 超期待的啦!!

但要先觀察1-2個月, 看牙齒的位置會不會再移動....

如果ok了,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只不過為了漂亮點, 所以門牙上面的牙齦也要做切除...

牙齦切除的瘉合期大概需要1個月,而且切除牙齦會有倒退的問題,每個人倒退的狀況也不一定...

萬一第一次切除不夠,有可能需要切除2-3次,因此時間就會再拉長....

所以最好的狀況是明年1月會整個做完,萬一不幸,最慢明年4月才會弄好...

我想...上次切除牙肉還蠻順利的啊!!希望明年1月就可以都弄完嚕!!

這樣就可以早點美美的嚕!! 呵呵~~~

 

PS:醫生說: 你是空姐嗎?? (齁~心裡有夠爽的啦!!)

     我說: 不是喔!! 我是程式設計...

     醫生說: 程式設計都很宅捏!! 你還真看不出來!!

     這....這...這是在讚美我吧!! 飛上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