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邁入31嚕!! 越老越不想過生日咧!!

感覺老人不該過生日的,因為只有變老,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每年過生日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收到大家的祝福還有我最愛的卡片一張...謝謝大家喔!!

這雙球鞋是我未來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是Jordan的復刻款...是我愛的藍白系列...

好像很久沒收到他送的生日禮物了...因為我什麼都不缺啊!!

雖然他早就被我識破要買球鞋給我,還打電話跟我求救...但只要是他選的,我都喜歡!!

這禮拜就看我穿新球鞋在球場上發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