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蘭-上議院廣場

 

今天看到小學同學整理國小出征海外的相簿....

原來我們去那麼多地方喔!!

有義大利...英國...法國....芬蘭...奧地利...連香港的黃大仙廟都有我們的身影ㄟ...

小時候實在太不懂事了啦!! 老了才來花錢重遊舊地....

記得去年我去法國玩,在某個不知名的運河旁...

還跟我朋友誇口說,這裡我有印象,就那裡啊!!小時候來過,就是這萊茵河啊!!

後來馬上被打槍說:小姐,這不是萊茵河ㄟ....哈哈~~

所以..........歐洲這種地方,小時候去實在太浪費了...

這麼浪漫的地方, 我怎麼沒有保存太多印象呢??

老實說,我好像只記得在法國看了很多教堂....

在英國吃了冰淇淋,買了毛衣...


                         倫敦Kelvingrove公園
在義大利參觀了羅馬競技場,還很怕的把手身進那個誠實石裡,很怕手被咬斷了....

                                                         義大利-羅馬許願池

 

在芬蘭除了比賽,好像還有去一個遊樂園玩...

還有瑞士,我們在山上玩雪,買瑞士刀....


                                                 瑞士鐵力士山雪景

 

在香港每天早餐都吃飲茶呢!!



                                                        香港-黃大仙廟

 

倒是奧地利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ㄟ....但看照片,怎麼這麼美啊!!

看了看讓我又心動了...我想要去奧地利啦!!

但但但....歐元好貴喔!!才剛發想明年要少出國,多存點錢呢!!馬上又心動了起來...

唉~真是忍不住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