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12/26 天氣:陰

今天回診檢查矯正的牙齒有沒有移位...

醫生幫我套上維持器後發現,牙齒果然有移位...

但不是往前或往後移動,而是往上...醫生說是因為維持器框住了,所以他只能往上移動...

醫生說這樣反而好,牙齦的部份就不用割太多了...

只是醫生原本要幫我安排過年後才開始處理假牙的部份...

我真不懂?為什麼要到那麼晚才弄,我原本還以為今天就可以開始動工了呢!!

後來我跟醫生說我明年年中要結婚,怕來不及,所以醫生就幫我約了2009/1/20先處理門牙的牙齦部份...

這樣過年期間就剛好可以讓牙齦復原,過年後馬上就可以印模了....

哀~為什麼要拖這麼久啊?!真不懂~~~

之前醫生還跟我說最快1月可以好的捏!!都騙人~~~悶~~~

不過醫生建議我不要裝全瓷冠的,他說全瓷冠的比較脆弱,他說要維持5年以上不容易...

全瓷冠的主要是透明度比較好,除非是明星或model需要常常打燈的那種,他們才比較需要裝全瓷的,會比較漂亮...

所以我裝一顆9000元比較好的那種瓷牙就可以了,醫生說那種也不會讓牙齦變色,我想這樣我就放心了....

好吧!!目前也只能等了....怎麼好像我要做什麼事情都要等?!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