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6/26 天氣:午後雷陣雨

今天是上牙套之後的第二次調整了...

這也意味著, 戴牙套已經快要2個月嚕!!

今天回診醫生只幫我凹進去的那個牙齒上多綁了一條鐵絲...也就是綁緊一點...

他說下次, 7月中就要換線了, 說要換個比較硬的線, 就會比較不舒服....

今天我還問了醫生, 我的臉越來越凹, 是因為戴牙套嗎??

醫生說: 不是吧!! 你這只是小矯正, 不會影響咬合, 你應該量量體重...

但我說: 體重都一樣啊!! 不是因為戴了牙套, 皮被往前拉了, 所以臉變凹了嗎??

醫生看看我, 笑了笑說, 你真的想太多了~~~

切~~~我真希望醫生回我說是的....等你牙套拿掉之後, 臉就不會那麼凹了....

哀~~~只是希望安慰自己一下啊!! 不然臉凹下去了, 是該怎麼活下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